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车市 > 本溪门店活动

试驾体验别克凯越1.5L 本溪鑫通现车销售

2013年03月28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别克凯越1.5L本溪鑫通现车销售,欢迎到店洽谈。继捷达桑塔纳之后,我想能配得上"车坛常青树"这一称号的非别克凯越莫属。作为曾经的车市新三样中的一员,凯越在上市10年之后依然可以在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稳坐销量冠军的宝座,实在是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如今新人辈出的紧凑型车市场,单纯从产品竞争力上看,凯越已经很难和后辈们一较高下,只不过凭借极高的品牌认知度,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性价比,在国内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依然发挥着余热。很显然,精明的上海通用绝不可能让这么一个每个月还能贡献数万台销量的老将卸甲归田,所以2013款新凯越在更换了整套动力系统之后,又一次与大家见面了。

  凯越中庸大气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深得中年消费者的青睐,因此通用并没有进行大开大合的整容手术,只是在细节做了一些轻微的改动。首先,大灯灯腔设计加入了别克家族式的Ice Blue冰蓝元素,看上去更显档次。雾灯和下格栅的造型也略有不同,一体式设计在视觉上增加了车体宽度。外观的变化也就仅限于此。

经销商:本溪鑫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414-4826755
地址:本溪市明山区唐家路41号

(责任编辑:陈悦)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凯越

实拍图片:1388

评测文章:10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9~11.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