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车市 > 本溪门店活动

全球鹰新自由舰 本溪市东瑞4S店现车销售

2013年03月28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编辑从本溪市东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全球鹰新自由舰店内现车销售,欢迎洽谈。彰显欧式时尚设计感的同时,新自由舰的车身更具流线型,明快而流畅的车身侧面线条,圆润而柔和,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风阻,让您自由驰骋。



吉利全球鹰 新自由舰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经典前脸的造型基础上,新自由舰融合最新时尚设计元素,重新规划设计进气格栅,大灯,雾灯,稳重之中彰显时尚。

  配有幽蓝色带的水晶时尚前大灯,炯炯有神,稳重而神秘,点缀前脸栩栩如生。

  结合欧式设计风格理念,采用上深下浅的色调组合,给人一种清新明快的感觉,同时使车内的视觉空间增大,使车内视觉更协调。

  与同级别其它车辆塑料感较强的方向盘完全不同的是,新自由舰采用全新金属拉丝四幅方向盘,在保证转向手感的同时,又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冲击,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让您舒适驾车。

  钢琴漆与金属风格的手动排挡杆酷感十足,换挡得心应手。

  搭载吉利最新的CVVT技术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50/6000 kw/rpm,最大扭矩88/3600 n.m/rpm。最高车速145km/h。实际平均耗油6升。

  175/65 R14规格的轮胎,6辐14寸略微内凹型的运动款铝合金轮毂,外加下摆收紧的保险杠,是轮胎装车后,看起来更强悍,更安全。

  全封闭笼型承载式车身

  全新改款的自由舰秉承国际造车安全理念,采用与国际同步的承载式车身,整体冲压一体式侧围,四门防撞加强钢梁等被动安全防护技术,打造自由舰级别安全先锋,更是唯一通过美国顶部安全碰撞实验的国产车。

商家名称:本溪市东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14-4839999
店面地址:本溪市明山区小堡体育场2号门对面

(责任编辑:陈悦)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

实拍图片:793

评测文章:11

级别:小型车

油耗:5.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4.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