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交通新闻

斑马线车祸 奶奶推开孙子自己被卷车轮下

2013年07月09日13:52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付垚 王珊 曹娜娜

  日前,一名67岁的老人领着孙子在南梢门十字由东向西过马路时,在人行横道上被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26路公交车撞倒,事发一瞬间,老人把孩子推了出去,自己却被卷到了车轮下。目前,被撞老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老人斑马线上被公交撞倒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了事发的南梢门十字,撞倒老人的公交车已经开走,老人也在事发后不久就被送到了医院,在距离十字路口西北角人行横道旁三四米处的地面上,有一片血迹。

  “老人当时是走在人行横道上的,被车撞倒后卷到了车轮底下,被拖到了那个位置。”附近一家饭店的老板目击了事故的发生。这位饭店老板讲,被撞的是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当时她还领着个六七岁的男孩子,老人被卷到车底后身体扭曲得比较厉害,虽然有意识,但是流了很多血,那个孩子在一旁哭得很厉害,也没人管,看上去特别无助,可怜得很。”

  由于事发突然,老人被撞时,大家并没有看到她是否在按红绿灯行走,“但是一下子撞出那么远,说明车速是挺快的,这里毕竟是一个行人众多的十字路口,而且当时人还在人行横道上,车速这么快实在有点不应该。”在这里打扫卫生的环卫工孙师傅说。

  据附近群众介绍,南梢门十字平日里都有交通协管员指挥交通,不过记者采访过程中并没有见到,而据现场值勤的交警讲,他们是刚换的岗,事发时并没有在现场,所以事发经过他们也没看到。

  老人是否闯红灯尚不确定

  随后,记者于下午2时许赶到了收治老人的西安市红会医院。老人被送到医院后,一直在急诊室进行抢救,据医生讲,老人的大腿动脉被撞断了,一直止不住血,抢救过程中随时有生命危险。

  老人的儿子高先生在急诊室外一边用一只手抹着眼泪,另一只手摸着站在他身旁的儿子的头,“中午听到母亲被撞了,我赶紧从西郊赶过来,母亲今年67岁,每天中午送我儿子去踢球,因为带着孩子,我觉得她不会闯红灯,平时我们也一直提醒着呢。”

  高先生6岁的儿子眼睛哭得红红的,得知奶奶的伤情,难过得几度用拳头砸着手里的矿泉水瓶。“儿子和我讲,当时他和奶奶在过马路,奶奶拉着他走,他就觉得旁边忽然过来了一辆大车,奶奶还推了他一把,他就到路边了,回头一看奶奶却到车底下了。”高先生说。

  昨日下午4时20分许,高先生的母亲被送进了手术室进行手术,据医生介绍,老人主要受的伤是粉碎性盆骨骨裂,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交警部门也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