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车市新闻

长安今年销量首次突破200万!将扩大产能

2013年12月13日13:2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在中国品牌汽车市场份额继续萎缩的背景下,长安汽车今年却异军突起,自主乘用车销量取得了超过70%的增幅。今年长安汽车累计销量更将首次突破200万辆。

  在近日的广州车展上,长安发布了首款中大型SUVCS75和全新奔奔两款新车型,急剧拓展产品线。CS75是继长安汽车首款SUVCS35取得市场成功之后,凝结了长安汽车全球创新研发平台智慧的长安首款中大型SUVCS75拥有大气的外观、从容的驾乘体验、黄金动力匹配与高效安全防护,在设计与工艺 上比肩主流合资产品。新奔奔采用的全景天窗、旋钮换挡以及颇具未来感的造型设计,将继续夯实长安在微轿的市场份额。

  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时介绍,目前长安逸动、CX35和致尚XT等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其中致尚XT逸动共线生产,每个月产量还不到1500 辆,一直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长安正在通过技术改造扩大产能。到2014年1月,逸动、CX35和致尚XT三款热销车型将能达到2.1万辆的极限产能。明年逸动和CX35计划产销量都要上10万辆,致尚XT也计划在5万辆以上。“致尚XT的目标就是拿到自主品牌两厢车第一名。”

  龚兵表示,今年整个长安汽车销量将首次突破200万辆,预示了长安整个经营走上一个良性发展道路。他认为,长安能取得目前局面的原因首先是大举投入研发,投入力度在自主品牌中是最大的,有效拓展了产品线,每年都将有3款新产品上市。此外长安着力进行内部体系整合,在营销上用了一年多时间清退了170家经营能力和 意识跟不上的4S店,提高渠道经营能力。现在长安经销商的盈利面达到90%。“营销、质量和研发各个系统,这么多年各自为政,共同推动长安自主品牌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