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门店活动

宝马年终钜惠 本溪汇盛宝周年庆圆满落幕

2013年12月16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海娆

  12月15日下午本溪汇盛宝宝马4S店内人气爆棚,大家一同来庆祝本溪汇盛宝宝马4S店内1周岁的生日。同时,为了感谢本溪车友对汇盛宝一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汇盛宝在周岁生日当天推出3台新宝马1系特价车来回馈到场嘉宾,仅19.58万元的售价吸引了在场不少嘉宾的目光。

 

  下午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溪汇盛宝宝马4S店一年来的成长,同时为了感谢所有到场嘉宾对的祝福,特推出3台低于20万元的宝马1系特价车,这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只送给到场为汇盛宝庆生的朋友们。

 

  除了特价车优惠,为了能确保宝马汽车用户冬季用车安全,汇盛宝售后服务总监佟波先生在活动现场宣布了宝马雪地轮胎的大力度促销政策。

 

  活动现场出了专业的销售顾问从外观到动力为大家全面解析了宝马新1系的各项优秀配置,同时跟到场嘉宾进行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销售顾问详细介绍之后,不少车友早已按捺不住购买的欲望,纷纷找到销售顾问填写订单,数量仅3台的特价车,现场就被抢购一空。

 

  周年店庆绝对少不了生日蛋糕的出现,本溪汇盛宝宝马4S店于海霞女士现场为到场的客户媒体朋友分发生日蛋糕,分享周岁生日的喜悦。

 

  正常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下进入了尾声,本溪汇盛宝宝马4S店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本溪宝马客户带去最好最贴心的服务。

  本溪汇盛宝宝马4S店

  地址:明山区卧龙镇北方汽车园A区

  电话:400-883-0539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

满意度:---
宝马1系

指导价:25.60~46.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9.9L/100km
图:8937张  文:29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