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交通新闻

春运临近 明年春运自动售票机开卖学生票

2013年12月17日13:39
来源:沈阳网 作者:邱菊

  沈阳网讯为方便学生购票、取票,2014年春运,铁路部门将在车站自动售票机上增加售(取)学生票功能。记者12月16日从沈阳铁路部门获悉,学生通过自动售票机购买学生票,必须先在学校确认学生优惠卡内的信息填写正确。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沈阳站沈阳北站正对自动售票机进行系统调试,春运前学生就可在自动售票机上购、取学生票了。

  在自动售(取)票机上购买、换取学生票流程与购买普通车票基本一致。

  买票流程:

  在屏幕上选择“学生票”点击“到站更改”选择目的地点击“日期更改”选择乘车日期,在列表内选择车次点击“确认购票”确认车票信息取走纸质车票

  提示:学生旅客需要分别刷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上的优惠卡磁条,系统确认乘车人信息后,可以采用支付现金或者银行卡支付两种途径付款。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