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车市新闻

大众将推新品牌并在华投产 应对新兴市场

2014年03月24日11:36
来源:搜狐汽车东莞站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3月24日消息,据德国《经理人》杂志近日消息来源报道称,大众管理委员会将签字同意推出一款面向新兴市场的低廉品牌,此前大众内部对于如何满足这种品牌汽车的目标一直争论不休。

  大众汽车的高级管理人员们将在未来数周批准低廉品牌,大众监事会也将在今年夏天前为这一品牌签字同意。一名大众汽车发言人此前曾表示,大众汽车正在努力开发低廉品牌,但该决定尚未做出。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一年多来一直在努力使新品牌汽车的成本要求达到预期,其售价将在6000欧元至8000欧元之间,该品牌预计将在中国生产,而中国也是廉价品牌汽车的最大市场。

  大众首席品牌发展官亨氏-雅各布·诺伊斯(Heinz-Jakob Neusser)3月4日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现在为廉价汽车控制成本预算正变得越来越难,批准一款不能帮助公司实现内部目标的品牌是毫无意义的。

  大众在印度和东南市场上占据的市场份额非常小,在这些地区,廉价车型占据主流。大众还没有一款成功的廉价轿车,因此分析师们也质疑大众集团是否能够在2018年实现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厂商的目标。

  日产重新启用达特桑品牌,推出针对新兴市场的新的价值定位产品;雷诺收购了前苏联时代的罗马尼亚品牌Dacia;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了宝骏品牌,以满足中国以价值为导向的购车者。面对这一清晰的转战新兴市场的格局,大众汽车在欧洲收购了斯柯达后,现在正试图推出一个新品牌以更好地参与发展中国家市场上的竞争。

  然而,据来自AutoCar的报道,大众汽车协调新品牌的成本目标与内部质量和工程标准方面仍存在困难。

  据报道,大众汽车已经对铃木的努力进行了衡量,并对铃木的低成本下的产品质量印象很深。铃木品牌通过其在印度的子公司马鲁蒂(Maruti)在印度市场获得了主导地位,即便是铃木2012年底停止在美国销售汽车时也是如此。

  大众这一定位于发展中国家市场的低成本品牌计划目前仍在考虑中,并没有完全取消。大众汽车集团多个品牌组合的扩张是其实现在2018年成为全球销量最多的汽车厂商目标的内在要求。最近在印度市场,大众Polo轿车销量超过了其他几种很受欢迎的小型轿车,这也同时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