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车市新闻

多挡位选择 盘点五款8AT/9AT豪华中级SUV

2014年03月31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2页 :2014款XC60:前置前驱/爱信8AT

  2014款沃尔沃XC60 T5

  售价:42.39万-51.99万元

  2月26日,更换了全新Drive-E T5动力总成的2014款沃尔沃XC60上市。沃尔沃XC60 Drive-E T5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的配合堪称完美,换来了动力性能以及经济性的飞跃。沃尔沃XC60 Drive-E T5,开启了沃尔沃四缸发动机全面取代5缸和6缸发动机的历史时期,更为沃尔沃的未来注入了新的动力。

  此次上市的新款XC60最大亮点是T5车型更采用全新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由240马力(177千瓦)增加到245马力(180千瓦),扭矩由320牛米增加到了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由8.1秒缩短至7.2秒。

  新上市的XC60变速器由6速自动变速器升级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比覆盖范围提升了23%,各挡位排列更加紧密。由爱信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器是Drive-E“E驱智能科技”中高效动力概念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台变速器也是目前爱信唯一使用在横置发动机上性能最好的8速自动变速器。在柔和控制油门时,你完全察觉不到变速器换挡的动作,变速器也会很配合你的需求,急加速时会迅速降低挡位,而匀速行驶时,它又能迅速升高挡位,换取燃油经济的表现。而这恰恰是此次动力升级的最大改变。比起换"芯"前的表现,0~100km/h加速时间从8.1秒缩短至7.2秒,而综合油耗更是降低到了6.9升/百公里。

  新款沃尔沃XC60 Drive-E T5在外表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发动机和变速器的改变,完全被它优雅的外观掩盖了起来。即便是车内也现款车型完全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款的新车型上,沃尔沃XC60就开始使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丰富的提示信息,色彩炫目而信息显示清晰,多种主题样式选择,最能迎合用户不同的使用偏好。

  作为一款注重实用功能性的城市SUV沃尔沃XC60后排空间使用的便捷依旧是最值得称赞的。宽大的行李箱,在座椅完全放平后,容积会扩大到1450升。

  安全配置依旧是沃尔沃不可缺少的,ACC自适应巡航(带自动跟车功能)、偏航提示、盲点提示功能以及防碰撞提示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仍旧是沃尔沃展现其安全性能的价值体现。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