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车市新闻

拳头产品冲击主流市场 自主品牌新车推荐

2014年04月09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福美来M5/全文总结

福美来M5

  预售价:8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车型特点:第四代福美来,目标“新街车”。

  海马汽车将在2014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其中第四代福美来车型福美来M5定位为A+级车型,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其预计售价在8万元左右。

  海马全新一代福美来M5的前脸造型与别克新君威非常相似,无论是大灯、格栅和保险杠,设计上都十分接近。但在侧面和尾部则是完全不同的设计。全新一代福美来M5的腰线采用的是分段式设计,车身尾部采用的则是运动味道较浓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全新一代福美来M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很显然,这款车型的定位与奇瑞艾瑞泽7长安逸动长城C50等车型基本相当,属于自主中高端紧凑级三厢车。 

  新一代福美来M5内饰采用天然超纤面料,舒适环保。中控台的造型十分动感,座椅则采用桶型设计,驾驶席腰托可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启停、ESP、ABS、EBD、TCS,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在动力组成方面,福美来M5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1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系统则采用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前)和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后)。 

  编辑点评:虽然福美来M5的外观设计略带模仿痕迹,但配备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采用后独立悬挂都让这款售价亲民的A级车具备相当的竞争力。放眼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4AT、5AT、非独立悬挂、后轮鼓刹比比皆是,而自主品牌无论核心动力组成或舒适安全配置都更有优势,“街车”的大旗,自主品牌有能力夺回。

车展看车自主的崛起

全文总结

  无论是汽车媒体从业者的角度,还是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看到自主品牌的进步,都会感到无比的欣慰。专注SUV领域的长城陆风,着重发展混动技术及入门车型的BYD,后期发力的长安广汽海马,众多自主品牌都在用国际化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凸显的性价比聚拢我们的目光。自主品牌期待通过今年的北京车展让消费者感受到它们的进步,5-10万区间、10-15万区间、15万-20万区间都能看到优秀自主品牌车型的身影。或许,曾经高傲的合资品牌厂商即将颤抖。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