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车市新闻

国内首家电动车租赁店 运营初期盈利较难

2013年07月10日10:1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裕妩

  近日,由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所经营的全国首家电动汽车租赁专营店在上海嘉定正式启动运营。

  一嗨租车高级副总裁蔡礼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首批投放量为20辆,今年年底预计将有200辆纯电动车投入运营。不过,蔡礼洪坦承,初期主要还是以产业普及和积累用户为主,计划3年左右达到收支平衡。

  据了解,今年以来电动汽车领域即便有Tesla的大红大紫,也难掩这个行业整体上的颓势。去年末美国电池巨头A123破产,今年初美国政府宣布放弃2015年前实现100万辆电动汽车销量的目标,随后美国电动汽车另两大巨头菲斯克和Coda先后破产,其他国家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也纷纷陷入窘境。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