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交通新闻

直行道右转女子被轧车下 众人抬车齐救人

2013年07月16日10:32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孙帅
  读者马先生:沈河区奉天街大西路路口,一公交车轧过一骑自行车女子,女子被卡在公交车轮下。

  上班的路上,骑自行车的张女士与公交车发生刮碰,随后身体遭碾轧,被卡在公交车轮下。

  女子卡在车轮下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昨日7时30分许,在沈河区奉天街与大西路路口,一骑自行车的女子与一辆公交车发生刮碰后,遭公交车碾轧,身体被卡在车轮下。

  8时20分,女子被从车轮下抬出,肇事的289路公交车也开到了路边。

  一位目击者回忆,事发后,女子的右半个身子被卡在公交车的右后轮,自行车横倒在公交车下,鞋和包散落在旁边。

  很快急救车和民警赶到,但由于女子被卡在公交车轮下,无法移动,随后众人合力将公交车抬起,才将女子抬出。

  在事故现场,奉天街南向北的快车道上,仍留有近3米长的“L”形血迹,目击者称那是将女子拖拽出时留下的血迹。

  9时30分,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女子正在接受抢救。其家人介绍,女子姓张,今年52岁,发生事故时,正在上班的路上。由于伤势严重,女子无法说话。

  直行道右转公交车司机私改线路

  在事故现场,多位市民表示,这起事故本不应该发生。

  在奉天街与大西路路口,这辆289路公交车本应自东向西直行,但事故发生时,这辆公交车却自东向北右转。

  “总有公交自己改线路,在这右转,然后从前面绕过去。”按市民的指示,公交车右转后经药王庙路和大西路三盛巷绕出,再拐到大西路上,这样虽然多走了近300米,但可以少经行一个信号灯,若大西路上堵车,还可以绕过堵车的路段,而且并不影响到达下一个站点。

  8时30分许,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仍有289路公交车在奉天街大西路交通岗右转。

  是公交车司机私改线路,还是车队临时更改了线路?

  对此,289路公交车队队长表示,一般情况下线路更改,可能是交警调流或车队改动,但这两种情况车队都会事先被告知。对于这次事故中公交车的改线,他并不知情。

  同时他表示,此前发现过有司机在该交通岗右转绕行,多次教育,但仍存在这种现象。

  记者了解到,目前张女士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交管部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