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交通新闻

沈阳站东广场改造竣工 今正式向市民开放

2013年07月24日10:2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沈阳站东广场今日开放 人车分流

  记者夏雪报道 沈阳站东广场改造工程全面竣工,今日正式向市民开放。

  改造工程总施工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由一条呈“n”型、宽7米的环绕通道,南、北两处机动车停车场和中央广场三部分组成。

  为隔离开行人与车辆,在人行道和停车场间,靠近胜利大街一侧设置了约2000平方米的绿化带。中心位置的中央广场上没有设置其他设施,只有三个地铁出入口,其主要作用为疏散,并不是休闲。而中央广场的南、北两侧分别为机动车停车场,可提供133个车位。

  广场改造后设置标识、标线、护栏等交通设施,将基本实现人车分流,大大改善原来车多人多,较为混杂的交通状况。

  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乘客从站房出来到东广场上后可直接到地面停车场取车,也可进入地铁站,或者从中央广场通过直接步行出去。

  在机动车方面,受到胜利大街与中山路路口的信号灯、以及该路段交通现状的限制,车辆将由广场南侧进、北侧出,呈顺时针走行。站房门前设有临时停车位,载客送客的车辆可在通道内即停即走。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