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本溪汽车网_本溪汽车报价,本溪车市行情 > 本溪交通新闻

辽宁一长裙女孩凌晨拎砖头砸了8辆车泄愤

2013年07月29日10:3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齐书勤

  昨日凌晨1时左右,在沙河口区太原街一家银行门前,一名女子持砖头连砸了8辆汽车。一名目击者发现后报警,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走。据现场多位目击者介绍,该女子疑似精神病,砸车时嘴里还振振有词。

  被砸的轿车之一,后风挡玻璃仅剩个空框子。另一辆被砸的轿车,前风挡玻璃已经破碎。半岛晨报、海力网摄影记者孙振芳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此时只剩下3辆被砸的车留在现场,一位私家车主正在清理车的后风挡玻璃碎片。据这位车主介绍,他是昨早来提车时才发现车被砸。“听其他车主介绍,这些车是半夜12点50分左右被砸的。当时一个20多岁的女子,看起来有点像精神病,捡起路边的碎砖见车就砸。”这位车主告诉记者,这个女子一共砸了8辆车,砸的全是车玻璃,自己这辆车是受损最严重的,整个后风挡玻璃已经完全破碎,仅剩一个空框子,幸好车里面没有什么贵重东西。

  由于当时是后半夜,没有车主在现场,正好有路人经过看到后报警,警察赶到后将女子带走。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好路过银行门口,看到一个穿着长裙的女子,一边砸车一边嘴里还振振有词,看起来有点神志不正常。王先生表示,当时本来想上前制止,但考虑到自身安全,还是选择了报警。“听说有几辆车主没有上保险,他们当时看起来也很无奈,不知道该找谁去索赔。 ”建行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银行门口这块空地不收费,所以有不少车主在此停车。

  辽宁新世纪律师事务所牟飞律师认为,根据《刑法》的规定: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认或不能控制自己行为时造成危害结果的,不负刑事责任,但应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并及时治疗。受害方可以与精神病人的监护人协商索赔事宜,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要求赔偿损失。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齐书勤

  当时我刚好经过银行门口,看见一个穿着长裙的女子,一边砸车一边嘴里还振振有词,看起来有点神志不正常。我本来想上前制止,但考虑自身安全还是选择了报警。 ” 目击者王先生

(责任编辑:李海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